首页
>政务公开>服务资讯>通知公告

昭觉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关于2024年公开考试招聘“一村一幼” 辅导员体检公告

发布时间: 2024- 03- 12 10: 29浏览次数:

根据《昭觉县2024年公开考试招聘“一村一幼” 辅导员的公告》要求,我县于2024年3月3日组织考生进行了笔试,现将体检事项通知如下,请进入体检的人员及时扫码加入“昭觉县2024年招聘村幼辅导员体检”微信群(二维码见附件1),体检当天打印并填好《体检告知书》(附件2)空腹参加体检。

一、体检时间:2024年3月7日(星期四)上午7:30。

二、集合地点:昭觉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(昭觉县新城镇人民路11号)。

三、须携带证件及物品:二代有效身份证件、2张一寸彩色同底证件照(一张贴告知书、一张体检完成后贴体检表)、体检费用(现金)、签字笔1支。

四、仔细阅读并填好《体检告知书》,签名捺指印粘贴照片一份交存带队工作人员。

五、怀孕考生须提前告知带队工作人员。

六、已进入体检需要通过加试确定选岗顺序的,加试相关事宜另行通知。

咨询电话:0834-8333190

附件:

1.2024年公开考试招聘“一村一幼”辅导员体检名单

2.“昭觉县2024年招聘村幼辅导员体检”微信群二维码

3.昭觉县2024年招聘村幼辅导员体检告知书

昭觉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

2024年3月6日
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