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政务公开>服务资讯>通知公告

昭觉县人民政府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昭土征启〔2024〕1号

发布时间: 2024- 03- 01 14: 57浏览次数:

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》等法律法规要求,经昭觉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,拟启动昭觉县2024年第9批次建设用地项目,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:

一、拟征收土地范围

凉山州昭觉县新城镇乃拖村2组。拟征收集体土地0.6775公顷,其中:农用地0.6775公顷,建设用地0公顷,未利用地0公顷;合计使用土地0.6775公顷。    

二、拟征收土地目的

根据《土地管理法》第45条第三款由政府组织实施的科技、教育、文化、卫生、体育、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、防灾减灾、文物保护、社区综合服务、社会福利、市政公用、优抚安置、英烈保护等公共事业需要用地的项目,符合法律规定的可以征收的情形。

三、土地现状调查安排

自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后,县政府将组织相关部门开展土地现状调查,拟征收土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、农村村民和其他权利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。

四、其他事项

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示15个工作日。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,凡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种、抢栽抢建的一律不予补偿。

特此公告。

昭觉县人民政府

2024年2月22日

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